Zero.M

少爷小姐们看看置顶宣群

梦魇-泽塔篇

接上篇


刚刚经历完自家老爹死的赛罗,还没有缓过来,就又被梦魇的话给噎住了“等等,赛罗奥特曼。”


赛罗满眼无神的回答道“哈?你还有什么遗言要说吗。”


“喂喂,赛罗奥特曼,你这眼神是怎么回事,别这样啊,我还有一个人没杀,泽塔,奥特曼。”


此时的赛罗蹲了下来。


“老爹...老爹,我饿了,给我做黄豆粉年糕好不好?老爹,我给你说,我从小就一直、一直崇拜你。"


赛罗几乎快要哭了出来,但碍于自己是奥特战士,不能这么懦弱,就一直在哽咽。


"我可是最喜欢老爹了...所以...笨蛋老爹你,你醒醒啊,不要躺在地上了,地上多凉啊...”


赛罗淡淡的看了梦魇一眼,“这次,你又想做些什么。”


“西秀!”


赛罗猛的一回头,是出于习惯,还是出于担心,不知怎么,心还是有些颤,却发现自家徒弟已经被一个冒牌货给占领了。


“西秀!我等你好久了,你去干嘛了?”


梦魇回答道“哈?都说了我才不是你这个三分之一不到的半吊子师傅。”


“所以你到底要做些什么...?!”赛罗大喊。


“啊啊啊,赛罗奥特曼!我都已经杀了两个人了,你居然还在问我在干些什么?你的脑子呢!你怎么会这么蠢啊,和你那个笨蛋老爹一样...”梦魇头疼的扶额。


“......没必要"赛罗瞥了一眼泽塔,"反正...这家伙对我来说也什么都不是...!”


“阿嚏!嘶...好冷啊,西秀,光之国为什么要下雪啊。”泽塔捂着冻得通红的手,哈着气。


“哦?是吗,呵...那就等到了那个时候看你还能不能说的出来了...哈哈哈哈哈!”梦魇大笑起来


“你如果只是想对付我,你完全可以找别人趁我不备杀了我,为什么要绕弯子?”


“西秀?”看着自家师傅愣神许久担心的问道,并轻轻摇晃。


“哈?果然是三分之一半吊子,这个你就自己猜喽”梦魇那拙劣的演技,一旁的赛罗看了都忍不住拆穿,可他那笨拙的徒弟就是看不出来。


“诶??奥特过分诶西秀,不过这个真的是奥特难猜啊...呐,西秀,你就告诉我吧!”钻石小狗露出他那卡姿兰大眼睛对着赛罗撒娇。


梦魇回复赛罗的话“绕弯子?不不不!赛罗奥特曼,我没这么蠢,这只不过是对付你的手段罢了。”


“那么,你想做的,应该不止杀了我这么简单。”赛罗皱起眉。


“嗯?终于猜出来了,我还以为光之国最英勇的奥特战士是个傻子呢,啊哈哈哈哈哈!”


梦魇盯着泽塔“哈?我为什么要告诉你,八嘎,还有!我不是你的西秀!还要我说几遍啊!”


“呵,这话你倒是说对了,你的确不是他师父,当然......我也不是。”


“费这么大功夫,让我猜猜......是想把我击垮,让我崩溃,对我使用精神攻击,你还挺厉害的,然后把我变成战斗机器?变成我的样子,就是想让我有愧疚感吗,你果然是个混蛋。”


“害,看来还是高估你的智商了,赛罗奥特曼。”


“诶?好吧,那西秀你应该饿了吧,那边新开了一个餐馆诶!一起去尝尝吧!”


“哈?我为什么要和你吃饭,别烦我啊!无路赛!”


泽塔看着赛罗越走越远的背影,梦魇又躲了起来,变幻成了透明状态,又回到了赛罗身边。


“啊...又被拒绝了,这次...已经是第102次了,西秀...你什么时候才能答应我啊...”


赛罗下意识的想抬起手去揉揉泽塔的头,反应过来后,又僵硬的把手压了下去。


“呵,不在意?”


“我不会让你和你背后的老大如愿以偿的。”赛罗轻笑。


“不能让西秀看到我失落的样子!”泽塔又屁颠屁颠的追了上去,“西秀西秀!等等我嘛!”


“呦,原来奥特战士赛罗也会撒谎啊。”


“啧,一天天跟个大型犬一样吵闹,烦死了。”赛罗看着泽塔远去的背影吐槽道,“啰嗦死了啊你”


“呐,西秀,你就答应我吧,那家餐馆真的奥特好吃诶!”


“嗯?那家伙可真是坚持不懈啊,哈哈哈哈,正合我意,猜猜,他是会想捷德一样倒在雪地里,还是和赛文一样倒在血泊中?”


“啧,我不想猜,他怎么死......和我没有关系。”,赛罗双手抱胸望着远处发呆,实际指尖用力泛白。


“西秀,你在笑什么啊,难道是答应我了嘛!”泽塔歪歪头,兴奋的大喊道。


“哈?都说了不去,你好烦啊!还有,我笑跟你这个半吊子有什么关系!”


“太好啦!西秀,等下我们到了那里,我们可以点西秀你......"泽塔心情直跌低谷,"啊嘞...?这样吗...”


“哦?是吗,赛罗奥特曼,嘴硬可是要付出代价的。”梦魇轻哼一声。


“那西秀,我还有任务......就先走了...”


“无路赛!"梦魇假装很苦恼的揉头"我...我也刚好有任务。”


“嘁,我有必要和你嘴硬吗?本来就是那样,那个家伙已经快把我烦死了”


“呵呵...很快你就不用被烦了哦~”梦魇露出贱贱的表情。


“......那可真是帮大忙了”,赛罗扭头目移,抿紧嘴唇。


“那,西秀再见...!”

“再见什么啊!八嘎!”


“西...西秀?!我就知道西秀放心不下泽塔,嘿嘿。”泽塔憨笑起来。


“你难道就没注意一下任务搭档吗,你个蠢货!”


“诶?!居然真的是西秀诶,嘿嘿没有注意到!”


此时的赛罗脸色阴沉,不知在想什么。


“西秀?你怎么总是愣神,难道是有什么心事吗?”


“泽塔,我有一份礼物送给你,你要不要?”梦魇露出阴险的表情。


“诶??!真的嘛!当然要!只要是西秀送的,我都喜欢!”


“?你又想干嘛,要是害得我又被他缠上我可饶不了你!”赛罗抱胸冷淡说道。


“嘿嘿,西秀还是第一次送我礼物呢!”


“来吧!赛罗奥特曼!来看看你最亲爱的徒弟是怎么死的吧!”“哈哈哈,那你闭上眼灯,我马上带你去。”


“嗯嗯!”


“等等...?你......”赛罗咬紧牙关。


“好激动呀,西秀要送我什么呢”


“啧,笨蛋...三分之一半吊子...”赛罗开始担心起来。


“呐!西秀你可不可以提前告诉......诶?”


只见梦魇把泽塔推到了一个深坑里,坑底全是柴火,梦魇把手里的火柴扔了下去,一下去,火光四射,燃死了熊熊大火,只是...这火却是蓝色的...


“看吧!赛罗奥特曼!”梦魇发了疯似的笑着看向赛罗。


“......真是奥特糟糕呀,到最后也是没能让西秀承认我...西秀...下辈子,我还想做你的徒弟...尽管你还是不会承认我...”,泽塔微笑着...闭上了眼灯...


“......他怎么死,和我没有关系”,只见赛罗面色发白,脸上黯淡无光的说道。


“哦?是吗?他可是很痛苦的啊,在下面”


“......八嘎泽塔...谢谢了...最好下辈子,也别让我遇到你了”


“真是痴情啊”,梦魇擦拭着感动的眼泪,但这是假的。


“我说过很多次了!他怎么死,和我,没!有!关!系!”,赛罗已经气的咬牙切齿了。


“呵,说个好消息,他不会有下辈子了,因为那些干柴都是特制的哦~惊不惊喜?!意不意外!”


此时的赛罗还在抱怨着泽塔“笨蛋,明明一开始突然冲上来拜师就失败了,为什么还要一直缠着我啊!烦死了...!”赛罗听到了梦魇的话“你说什么?!你这家伙......!”


“哎呀~真是太~可惜了呜呜呜,哈哈哈哈哈哈哈!那个干柴烧的是魂魄!哈哈哈哈!”


此时的赛罗的脑海里回响着泽塔的一声声的西秀


"西秀?西秀!西秀!西秀~西~秀~........."


“滚蛋......滚蛋...!你罪该万死!!!”,赛罗抽出头上的冰斧冲上前。


“赛罗奥特曼,你慌了,你忘了吗,你根本打不到我哈哈哈哈哈!”


赛罗顿住了“......我没有"赛罗放下冰斧"我现在什么都做不到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去死,什么也做不到,甚至我的仇人就站在我的面前,我也无法为他们报仇...”


“喂喂喂!怎么回事啊?那个曾经不可一世的赛罗奥特曼去哪了?在哪里啊?!来啊!”


“西秀!你不要放弃啊!!”,赛罗总是隐隐约约的听到这个声音,但是赛罗已经麻木了,听不到任何声音了。


“哈,我真是,没用啊哈哈哈哈"赛罗用手掩面,"哈哈哈哈哈哈......哈哈哈哈”


“真是可惜啊~哈哈哈哈!去死吧!”梦魇冲过去。


现实中的泽塔使劲的摇晃赛罗“西秀!你不能死啊www”


捷德担心的说,“泽塔!赛罗哥会被你摇死的!”


“www古咩,西秀你还没承认我是你徒弟呢www你不能死啊”


“赛罗哥就算没死,也会被你摇死的!”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